南啾_

四姨

2019.10.13到来的十八岁

别人的18岁都是在自己父母的关爱,体贴入微的照顾下而度过的,那种叫幸福。而我还不到一个小时就到来的十八岁却成为爸爸醉酒后和妈妈争吵,大骂的借口和由头的,有时候仔细想一想为什么我会是这样的人呢,生活在每天担惊受怕,小心翼翼,稍有不对就会引来一句被骂的理由,要是再等到爸爸醉酒后又会是

爸爸和妈妈争吵的源头。(只是我爸爸单方面的在妈妈面前吵闹)可是我又做错了什么呢?难道还是说那种老套的理由,因为我是个女孩儿?我不是没有问过,可你给我的回答总是,没有啊,我对你和你弟弟都是一样的,你弟弟做错了什么我还不是一样的要说他。

可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前段时间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吃饭,我们在说个话题,然后我和我弟弟同时回答了你一样答案。你说我“老子说一句你接一句的嘴。你真的是长大了哇?”而你对弟弟的回答是什么呢?“才不是你说的那个,明明是……”

您这是什么意思呢?难道还是因为我做错了吗?可是明明我和弟弟做的行为都是一样的啊,为什么却独独训斥我,转头却像学了京剧变脸一样的和颜悦色的去和他聊天呢?

今天,我读了六天的书然后回家,是因为妈妈说要给我庆祝生日,我长大了,明天我就是长成大人了。不然就只放一个星期天干嘛要浪费那么十几块钱而坐车回家呢?

我们和谢叔叔一家一起吃饭,你喝了多少酒我也记不清了,你说明天是谢爷爷的生日,要我们去给他庆生,如果不是谢叔叔提醒明天也是我的生日你还记得到吗?

然后上一秒你和颜悦色的和我说我和谢爷爷是同一天的生日要不要一起过了,(可是你记得吗,我和谢爷爷一起过了很多次的生日,就像是参加活动,他和你们才是那个参与者,而我只是个旁观者)我没有回答你,然后妈妈开车回家,你在干什么呢?你让妈妈靠边停车,这才开出去不到一公里,然后你突然打开了门冲下了车,还未走几步,转过头来锤向我坐的副驾驶后侧的车窗,让我滚,你说我不是你的女儿,你不是我爸爸,让我去找我自己的爸爸。

我又没有回答你,你又再次上了车,你骂妈妈连自己女儿的生日都记不住,你自己怀胎十月生下来的你都记不住。可是,记不住的人明明是你啊!

难道是我又做错了什么吗?还是说我本不该这天过生日,或者说我本不应该被生下来?

我不想长大了,长大后的世界又复杂又累,没希望没未来没自我。不想变得和那些大人一样,没了自我,没了本我,没了真心。

最后,我还是要祝自己生日快乐。


祝我十八岁生日能快乐!

                                                              2019.10.13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