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啾_

四姨

醒着(1)

“我现在就想问问你,钱有那么重要吗?钱到底有那么重要吗?”
       
“不,你不懂。”

    
  
随着片尾曲的出现,这一集电视剧也就结束了。
      
坐在电视机前的陶桃端起桌上的咖啡抿了一口,皱了皱眉头,这咖啡甜的过头了。盯着已经放着广告的电视,陶桃的思绪却像是回到了过去。
       
“你看这首歌的作曲,他是不是抄你曲了,咱告他去。”陶桃将一叠资料扔在了桌上,气的双手抱在胸前。
      
“不用,我知道怎么回事。”对面的人把帽子压的很低,声音也很沙哑。
       
“什么怎么回事儿,你知道就完啦。”
       
“我,我把它卖了。”简亓不自然的摸了摸自己缠了绷带的左手。
       
“你把它卖了!还卖给一挂名的!?!”陶桃冷哼一声,“这能挣有几个钱啊,咱缺那点钱嘛”
       
简亓似乎哽咽了一下,片刻抬头盯着陶桃
       

“我缺”





这个是找试水,谢谢你们愿意点进来看一下,这次就是想写一下我想的《第二人生》 然后我这个会更的很慢,然后谢谢。🙏🙏🙏

评论

热度(3)